本篇文章1190字,读完约3分钟


杨豆豆被同学耻笑不是亲生的

影片《疯狂熊孩子》是一部家庭喜剧片,片中搞笑的情节有点小鬼当家的感觉,小男孩杨豆豆(王一鸣)聪明可爱,而且胆大心细。

杨豆豆得知妈妈怀孕后,不想让爸爸妈妈把对自己的爱分享给未来的弟弟或者妹妹一半,对爸爸妈妈发脾气,不让他们生二胎。爸爸妈妈坚持要生。杨豆豆生气离家出走。

《疯狂熊孩子》两个人贩子斗不过一个熊孩子(原创)

杨豆豆被爸爸打了

在游乐场,杨豆豆遇到了张老师(石头)带的几个孤儿院的孩子,就跟着他们一起玩。

晚上孤儿院的孩子们去李阿姨家住,杨豆豆住酒店。

在游乐场里,刘东葛(吴军)何大胆(李屹伦)两个人贩子原本是想抓走几个孤儿,可是几个孩子时刻有老师跟着,他俩不好下手,因此就把目标转移到一个人跑来跑去的杨豆豆身上。

《疯狂熊孩子》两个人贩子斗不过一个熊孩子(原创)

两个人贩子发现了杨豆豆的行踪

杨豆豆发现了冬瓜(刘东葛)和大胆是坏人,就跟他俩在游乐场里周旋了一会儿,然后脱身去酒店。

冬瓜和大胆在游乐场外边发现了杨豆豆衣兜里的酒店地址,就追到了酒店。

杨豆豆发现冬瓜和大胆追到了酒店,就让服务员姐姐帮他脱身,然后一个人在大街上流浪。晚上睡在路边,被张老师和她的学生带回李阿姨家。

《疯狂熊孩子》两个人贩子斗不过一个熊孩子(原创)

杨豆豆在酒店登记住宿

在李阿姨家里,几个孩子说有鬼。杨豆豆说哪里有鬼。琪琪(林灵儿)说她看到了,几个孩子都说看到影子了。

杨豆豆说有影子,一定是有人。杨豆豆就要去找,其他孩子不敢去,只有琪琪跟着杨豆豆,找到了李阿姨。

因为李阿姨脸部有伤疤,她想见孩子们,又怕吓着孩子们,所以对张老师说她不在家,让孩子们住在她家里。

《疯狂熊孩子》两个人贩子斗不过一个熊孩子(原创)

在李阿姨家杨豆豆准备去寻找琪琪说的影子

冬瓜和大胆追杨豆豆,又追到了李阿姨家。他俩为了把几个孤儿全带走,所以冬瓜对张老师撒谎说,房东回来了,让老师去车站接,本想把张老师支走。没想到大胆趁冬瓜和老师说话时,一棍打晕了老师。

冬瓜让大胆把老师藏起来,然后自己对几个孩子说老师去车站接人了,他给孩子们做饭吃。冬瓜在饮料里下了药,做好饭让孩子们吃。

杨豆豆和琪琪发现大胆打晕了老师,然后告诉几个孩子有坏人,几个孩子都不相信,所以,冬瓜叫孩子们吃饭时,孩子都去了,琪琪也一起去了。

《疯狂熊孩子》两个人贩子斗不过一个熊孩子(原创)

几个孤儿被冬瓜绑在一起

杨豆豆躲开冬瓜,在房间里设置了很多机关,准备帮孩子们离开。

冬瓜把几个孩子绑起来后找大胆,大胆在逗鸟玩。大胆和冬瓜被杨豆豆设置的机关伤到以后,杨豆豆带着几个孩子跑出了李阿姨家,这时候老师也跑出来了。

老师让杨豆豆一起离开,杨豆豆要回去取丢在李阿姨家里的一个玩具。在李阿姨家,杨豆豆又被冬瓜和大胆困住,是李阿姨出手救了杨豆豆。


《疯狂熊孩子》两个人贩子斗不过一个熊孩子(原创)

一年后杨豆豆一家人的合影

冬瓜和大胆被抓,杨豆豆的爸爸妈妈也赶到了。杨豆豆开心地跑到爸爸妈妈身边。

杨豆豆经历了出走,经历了跟人贩子的智斗,看到几个没有爸爸妈妈的孤儿,听了李阿姨的故事,杨豆豆的思想也有所改变,不再反对妈妈生二胎,而且让爸爸妈妈收养了琪琪妹妹。

观赏影片从头至尾给人一种愉悦的感觉,让人心情舒畅。

标题:《疯狂熊孩子》两个人贩子斗不过一个熊孩子(原创)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70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