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5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9日,宁城县第三届十佳青年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村金沟乡草沟门村青年农民党员李潇晨等十位优秀青年的先进事迹,感动了现场数千观众。 颁奖晚会通过播放视频短片展示了十位杰出青年的先进事迹。伴随着组委会响亮的颁奖致辞,这位获奖青年走到舞台中央,受到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并真诚地吐露了获奖感言。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宁城县经济社会建设取得了快速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青年代表。他们锐意进取,努力工作,恪尽职守,为社会作出贡献,为建设和谐宁城,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的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于今年5月开始,涉及全县各行各业。经过申报、初选、终评、媒体宣传等环节,广大优秀青年得到了充分展示,他们是全县青年中的优秀代表。

标题:宁城县举行第三届“十佳青年”颁奖仪式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7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