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9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补偿器技能的发展,燃气管道波纹补偿器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管道中,已成为工业管道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燃气管道波纹补偿器主要吸收管道的轴向、横向和角位移。它的结构非常清晰。从外观上可以看出。在采购和安装过程中,总结了安装中应遵循的几个关键点,可以阅读和参考这些关键点。
根据波纹管在装置和应用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应遵循四个原则,避免可能出现的故障,保证波纹管的应用效果。
波纹管装置如下:
(1)波纹管装置应通过1kn径向力作用下的无变形试验和充水试验,检查是否有泄漏。只有在没有变形或泄漏的情况下才能使用。
(2)波纹管连接应选用同类型较大的波纹管作为连接管,0mm。波纹管连接后,用密封带密封,避免混凝土浇筑时水泥浆进入管道,造成管道堵塞。
(3)波纹管装置位置准确,钢筋夹用铁丝绑扎固定,避免浇筑混凝土时管道移位。
(4)波纹管反复弯曲时,应注意避免管壁开裂,避免相邻焊接火花接触管壁。如有轻微损坏,应及时纠正,并经监理工程师批准。
在工业行业中,燃气管道波纹补偿器深受用户喜爱,商场销量巨大。在现代工业中,选择新产品是必然趋势。随着管件商场销量的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管件价格参差不齐,质量令人担忧。购买时仍需选择有实力、有规范的厂家,以便定心购买和使用。



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套筒补偿器,旋转补偿器,波纹补偿器,膨胀节,补偿器

标题:燃气管道304波纹补偿装置应注意的要点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78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