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4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28日晚,赤峰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召开年会暨2015年新年会议。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梁、、张、、纳瑞苏、、原主席赵星等参加了联谊活动并观看了演出。

副市长梁代表市政府向全体女企业家致以节日问候,并呼吁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女企业家成长。她指出,所有女企业家都是商业精英,她们不仅知道如何经营和管理,而且在个人事业中取得成功,并热情地承担社会责任,从而为我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是一群有责任、有理想、有能力的强大女性。她希望女企业家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紧跟国家、自治区和我市的经济发展潮流,结合自身实际,把握潮流,再展风采。 近年来,我市非公有制经济蓬勃发展,非公有制企业数量不断增加。女企业家顺应时代潮流,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努力造福家乡,回报社会,成为推动和谐赤峰建设的重要力量。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成立后,以新的姿态、新的成绩,带动全市女企业家参与城市经济社会建设,意义重大。

标题:赤峰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友谊迎新年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8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