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8字,读完约1分钟

减肥不一定需要营养师。但需要一些基本的营养知识。有些最基本的原理,即使不识字的人也懂的。比如一口吃不成胖子。反之,一日也变不回瘦子。探美族讲到:肥胖是在比较长的时间里吃了过多的食物,没有被消耗掉的热量慢慢积累起来的。所以,要想快速减肥,真正的减去多余的脂肪,必须少进多出。这个过程真的非常不舒服!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谁都知道迈开腿,管住嘴,少吃多动,食动平衡。一日总热量要低,其他各种营养素要高!而且还不能让人感觉饥饿,还要能让人维持一定的运动量,还要让人感觉很舒服。探美族实话实说,这个很难做到。所以减肥是世界性难题,各种代餐产品,甚至药品,各种方法都非常多。按自己的认知能力去选择吧。营养学上推荐的低热量食谱,其实就是半饥饿疗法。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自己主动的减少一些主食,或者餐次,比如晚餐,夜宵等等。

现在探美族网上有减肥食谱指导,如果你能严格按照食谱执行,减肥效果会好的。最关键最重要的是,你能否坚持下去。坚持下去就能减肥。


标题:探美族小问题:减肥需要营养师吗?说能半月瘦10斤+,和网络食谱的区别?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94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