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0字,读完约1分钟

2014年,受宏观经济影响,全县企业发展困难,增速放缓,税收疲软。宁城县积极采取对策,顺利完成年度预算任务。截至2014年12月31日,财政收入为6.1887亿元。

2014年,宁城县财政收入为6.2亿元

一是加强与财税部门的合作和联系。建立信息沟通、数据沟通和信息通报工作机制,及时掌握税收入库动态,及时协调税收征管中存在的问题,疏通税收流通渠道。

2014年,宁城县财政收入为6.2亿元

二是加大对重点税源的监管和催缴力度。针对税源和收入的减少,应及时分析税收入库情况,掌握企业生产和销售动态,积极帮助协调企业纳税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委托中介机构对企业纳税情况进行分析和审计。三是搞好国有资产收入、基金收入、部门非税收入和地方资本收入的管理;资源税方面,采取了电力核税、金融查税、税收公安联动等措施,确保税款足额入库;去年,多次召开税务调度会议、财税会议,开展税收入库检查。

标题:2014年,宁城县财政收入为6.2亿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9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