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7字,读完约1分钟

近年来,赤峰供电公司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为党的建设提供了有效载体。公司党委充分发挥了政治核心作用,为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了可靠的政治保障。赤峰供电公司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为契机,以加强“三型”党组织建设为目标,以追求卓越为主动,以党的群众路线的深入教育和实践为主线,实现企业文化与党建的相互联系、相互作用、与时俱进、共同提高,充分发挥企业文化与党建的凝聚力和士气,有效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评选活动基于2012年市政府对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的表彰。经过严格筛选和评价,选出了赤峰市在倡导企业文化建设方面有突出贡献的10个单位。在评选中,赤峰供电公司脱颖而出,荣获“十佳”称号,这是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关注员工人文关怀的又一文明成果,也是对公司文化的社会认可。

标题:电源荣获“企业文化建设十大品牌单位”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