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2字,读完约2分钟

墨西哥旅游景点
1、墨西哥城(Mexico City)
是这个联邦共和制国家的首都,也是全世界第三大城市,并且是一个拥有700多年历史的城市中心。在墨西哥城,有公园,阿兹台克人遗址(Aztec ruins),殖民时期建筑,博物馆,夜生活和购物等景点和旅游活动。墨西哥城的人口886万,海拔2,250米,面积1,485 平方公里。
2、阿卡普尔科(Acapulco)
阿卡普尔科一座成熟的海滨城市,以一流夜生活,优雅的用餐环境和交通拥堵而闻名。位于太平洋沿岸、距离墨西哥城约300公里,是墨西哥格雷罗州重要的港口城市,也是墨西哥太平洋沿岸最优良的港口之一。阿卡普尔科是格雷罗州最大的城市,远远超过州府奇尔潘辛戈。人口67.35万,面积1,881 平方公里。
3、坎昆(Cancun)
坎昆是一个墨西哥东南部城市,位于加勒比海沿岸,是全世界最受欢迎和知名的海滨城市之一,以清澈的加勒比海海水,热闹的派对气氛,以及丰富多彩的娱乐设施而闻名。坎昆的气候宜人,平均气温介乎26-36°C之间。人口62.83万,面积1,979 平方公里。
4、瓜达拉哈拉(Guadalajara)
是一座具有成熟优雅气质的殖民地传统城市,也是哈利斯科州(Jalisco)的首府。这里有流浪音乐,龙舌兰酒,以及永恒的春天。人口149.5万,面积150.2 平方公里。
5、马萨特兰(Mazatlan
是太平洋海滩度假圣地,交通枢纽,以及流行的春假旅游目的地(伴随墨西哥最古老的狂欢节)。马萨特兰也是全世界最大城市之一。马萨特兰由锡那罗亚州负责管辖,位于该国西部,始建于1531年5月14日,面积3,068平方公里,每年平均降雨量853毫米,主要经济活动有旅游业和渔业。
更多墨西哥旅游预订:https://cn.toursforfun.com/mexico-tours-latin-america/

标题:墨西哥主要旅游景点有哪些?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06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