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7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有效遏制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特别是客运车辆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促进“道路客运安全年”的深入开展,内蒙古巴林左旗交警大队根据市交警支队的要求,精心组织、精心部署,扎实推进“道路客运安全年”。

第一,加强协作与合作。加强乘用车和乘用车驾驶员源头管理,严格执行七座以上乘用车“四检”和“八检”要求,严厉查处乘用车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结合当前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工作,我们将加强与交通安全监管部门的合作和信息沟通,积极落实各项工作措施。

二、加强监督,狠抓落实工作。根据该计划的要求,执勤警察对其管辖的路段负有明确的责任。加强关键区域、关键时段和关键路段的巡逻。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联合特警和派出所设立了检查过往车辆的卡,并严格调查7辆以上的客运车辆。

第三,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电视台、标语、官方微博、手机短信等手段,广泛宣传“道路客运安全年”的意义、主要内容和工作措施,让群众了解和熟悉相关政策,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群众参与文明交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黄镇中)

标题:巴林左奇交警大队扎实推进“道路客运安全年”活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