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7字,读完约1分钟

首先,听取CPPCC关于第六委员会常设委员会成员出席情况的通报; 二、听取CPPCC第六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市政府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3.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CPPCC赤峰市第六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4.审议批准CPPCC赤峰市第六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 5.审议批准CPPCC赤峰市第六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 6.审议批准CPPCC赤峰市第六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 7.审议批准CPPCC赤峰市第六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8.审议批准了出席CPPCC赤峰市第六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方案; 9.审议批准CPPCC赤峰市第六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讨论组的组织方法和召集人名单; X.审议批准CPPCC赤峰市第六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发言名单; XI。审议批准CPPCC赤峰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第六届CPPCC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的报告(讨论稿)和发言名单; 十二。讨论并采用相关系统。 1.审查和批准全国委员会的工作规则; 2.审查和批准常务委员会的工作规则; 3.审查和批准专门委员会的一般规则; 4.审查和批准反映社会情况和民意信息的工作条例; 5.审议批准会员检查条例。 十三。听取CPPCC各专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十四。审批相关人事事项。

标题:赤峰市CPPCC第六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议程(草案)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1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