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1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记者经过桥北物流园区时,看到一排排新种植的绿树整齐划一,杨树、糖枫等树木生长良好,园区的绿色景观充满活力。

据了解,这是红山区园林管理处为打造自治区园林城市而在物流园区新建街道实施的绿化项目之一。绿化工程结合植物品种和市政道路,进行公园绿化的整体建设。除种植杨树等骨干树种外,园林部还配套了不同树种,种植了糖枫、皂荚等新树种,丰富了新建绿化工程的单一道路景观。乔、灌、花、草有机搭配,形成一路一街一品的道路绿化景观,进一步增加了城市地区的绿化量。

红山区在绿化高潮上投入1800万元

记者从红山区园林管理处了解到,今年红山区园林管理处承担了绿化工程任务,总投资近1800万元。先后开展了近50项绿化任务,包括城市道路绿化补植工程、居住区绿化改造工程、物流园区、工业园区、农畜产品加工园区等绿化工程。目前,除长庆公园透明改造工程外,其他绿化工程均已完成。在这些项目中,苗木成活率已达到90%以上。今年新增绿地6.8万平方米,改造绿地7.4万平方米。种植桦树、银白杨、槐树、糖槭等大型苗木6000多株,种植丁香、连翘等花灌木1万多株。这些项目的实施不仅为创建花园城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且有效地改善了红山区的城市环境和绿化水平。(记者赵辉通讯员吴海林)

标题:红山区在绿化高潮上投入1800万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