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6字,读完约1分钟

临近春节,松山区本着节约和环保的原则,提前规划并迅速实施,修复了往年库存的春节灯饰产品,并将其作为今年的春节灯饰产品进行安装。预计整个城市照明工程将在农历十二月二十三日晚上向公众展示。

2015年,松山区老城区的照明主要是在黄林街、振兴街、木兰街、松山街、松州路、金英路、广场路、何琳路、虹桥等四条街、四条路、一座桥、四个节点进行节日照明。照明产品主要是由发光二极管发光管组成的三大系列灯具、西营门灯具和发光树。此外,今年嵩山区还承担了新城玉龙广场、三路、五街的节日照明工程。 为确保节日期间的照明和美化效果,松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加强了维护和管理,加强了节日期间的照明和美化管理,派专职人员24小时巡查,力求灯柱垂直、不歪斜、灯罩整洁、不破损,以确保节日期间路灯的照明率和照明设施的完好率。

标题:嵩山区将打造一座春节不眠的“火树银花”城市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3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