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1字,读完约1分钟

8月7日,第二届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推介会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竞赛组委会基金投资组组长徐立新介绍了竞赛情况。

据报道,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每两年举行一次。该竞赛由科技部、教育部、农业部、中国证监会和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共同主办。目的是建立农业领域最具产业化技术培育的苗圃,带动金融资本关注和投资农业及其产业化,建立现代农业的产业科技联盟,从而建立农业科技与产业化的金融服务体系。

竞赛的对象是具有高成长性和投资价值的现代农业企业和具有国内外优秀人才的创业型企业,包括由国内科技特派员和法人科技特派员组成的创业型企业。参与者可以在2013年7月15日至9月14日期间在线注册。赢家将获得基金公司的直接注资和私人风险投资公司的额外投资。(记者张飞然)

标题:第二届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推介会在赤峰举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