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5字,读完约2分钟

春节期间,为了确保辖区人民过上平安的春节,林西县公安局采取了防范措施,提前做好了计划,并积极开展了春节期间的治安保卫活动。

这是我们辛苦赚来的钱,所以我们在等钱来庆祝新年。这一次,一个常年打工挣钱养家的农民工激动地说,他的工资已经拖欠了。2014年11月17日,林西县公安局逮捕了因拖欠农民工工资逃跑的刘。2015年1月28日,经济调查大队集中力量支付拖欠农民工的工资,10多名农民工高兴地接受了警方的重金,并不断向警方表示感谢。为了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和谐稳定的春节,林西县公安局积极开展了排查和排查矛盾纠纷隐患的活动,目的是让纠纷远离新年。围绕征地拆迁、征地补偿、集资诈骗、拖欠工资、劳动争议、村级财务等社会公众高度关注和强烈反映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全方位集中梳理和调查,解决了15个矛盾和纠纷。 在年底,一些罪犯试图利用新年的厚掩护进行非法犯罪活动,如寻衅滋事。林西县的警察互相攻击,整个警察都参加了战争,这在春节期间掀起了一股巡逻的热潮。目前,已破获8类3起重大刑事案件、7起金融犯罪案件和2起经济犯罪案件,抓获9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处理17起醉酒闹事案件,严格查处酒后各种后遗症。 当灯亮的时候,当吉祥的灯笼高高悬挂的时候,当祝福的话语充满周围的时候,在节日期间值班的警察将会等待最美丽的灯。从局长到一线警官,所有警官都履行职责,并实行24小时值班待命制度。根据节日期间群众出行增加的事实,林西县公安局抽调警察和特警到巡逻队,日夜加强重点地区的巡逻防控工作。如今,在繁忙的街道、火车站、汽车站等人群聚集的地方,到处都可以看到巡逻警察,流动警车的灯光也在闪烁,随时为群众提供各种便利和福利服务,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见警率和办事率,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林西公安春节不关门!警察正在全力以赴护送顺利和平的羊年春节。

标题:林西公安在新的一年“不战”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3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