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6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赤峰市敖汉旗新会镇新溪街居民葛和他的越南新娘石手持两面锦旗来到敖汉旗惠州派出所。他们感谢惠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龚德兴和户籍登记员赵晶晶的热情帮助,并对警方的服务表示赞赏。

2012年,越南人石持旅游签证进入中国。同年11月,他与居住在我辖区的葛登记结婚。由于石没有获得长期居留的权利,他必须每六个月到他实际居住的派出所办理一次居留登记,由派出所向市局办理延期居留许可的相关手续。农民工葛对办理这些手续知之甚少。此外,石是个外国人,所以很难交流他的生活习惯和语言。惠州派出所副所长龚德兴主动联系涉外婚姻当事人,向他们解释相关法律法规,指导他们办理相关手续。惠州派出所居民赵晶晶多次热情接待了这对年轻夫妇,并积极帮助他们申请延期居留许可,特别是2014年12月,当这对涉外夫妇的子女出生时,他们主动出具相关证明,并为其子女办理出生和入境手续。惠州派出所的热情服务深深打动了这对年轻夫妇,于是本文开头的场景就出现了。(余明永贵李林)

标题:越南新娘称赞好警察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4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