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1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保护野生动物资源,维护生态平衡,最近,李克强总理和政府召开了野生动物保护专题会议,严厉打击非法狩猎和偷猎野生动物的行为,并在全旗范围内开展了野生动物保护运动。

近年来,随着国家加强生态保护,马鹿、狍子、野猪等野生动物的数量不断增加。冬天过后,一些不法分子无视国家法律,不惜一切手段捕杀野生动物,严重破坏了生态资源。为此,克孜族委员会和政府专门召开了一次打击非法狩猎和偷猎野生动物的会议,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安、国有林场和乡镇林业工作站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探讨保护野生动物资源的有效途径和措施,整合力量,依法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的违法犯罪行为。自运动发起以来,已调查了4起非法狩猎野生动物案件,收集了5只野生动物,处理了4名涉案人员,收集了1300多套狩猎工具和25件狩猎工具。

标题:克什克腾旗发起了“野生保护”运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4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