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7字,读完约2分钟

赤峰,一座长城之外的历史文化名城,就像一片美丽的枫叶从天而降,镶嵌在祖国的土地上。古西拉木伦河和老哈河像两条主脉,东西交叉,大小河流像树枝,纵横交错,伴随着高高的兴安山、蜿蜒的燕山山脉和辽阔的草原,显示出它的生机和神奇的魅力。

皇岗梁临海位于克孜州大兴安岭南麓,皇岗梁国家森林公园和皇岗梁国际狩猎场是临海的两颗璀璨明珠。主要景观有:美丽的森林和松树、稀疏的森林和草原、野生动物观赏、高原沙地、欧洲特色景观、游览古老的长城金街壕遗址、体验草原民族风情。无论你是去十三道湾赏山,还是去大兴安岭的最高峰野餐,或者去欧洲的风景区,俯瞰三位一体的稀疏森林、草原和湖泊,你都会欣喜若狂。观看草原上的野生动物,采摘山野的绿色食品,炫耀狩猎场的荣耀,会让你感到快乐和难忘。

黄冈梁地区保存了最完整的各种类型的第四纪冰川,是典型的山谷冰川。皇岗梁两侧都有冰桶,冰川遗迹如U形山谷、火绒、最终冰碛、侧冰碛、条纹状岩石和巨石。这是迄今发现的保存最好、冰川地貌完整、科学研究价值最高的第四纪冰川遗迹。黄岗梁临海拥有85万亩以上的天然原始森林,是许多野生动物繁衍生息的天堂,是各种植物的基因库,具有很强的观赏和科研价值。

整个森林公园由27座山峰组成。群山起伏,森林辽阔,山谷的两侧覆盖着茂密的灌木和鲜花,满山都是一片片的杜鹃花和牡丹。黄素有“百花山,百药山,三草一把”之称黄冈梁是一个野生动物王国。在广阔的森林里,有几十种野生动物,如狍子、狍子、马鹿和野猪。这里的马鹿很有侵略性,喜欢在山区的缓坡上成群追逐和奔跑。

标题:黄岗梁临海建筑群赤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