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6字,读完约1分钟

3月17日,全市商业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商务工作负责人、商务局局长、市政府直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商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商贸流通企业、外贸进出口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4年工作,重点是2015年工作部署。全市今年经营工作的主要预期目标是: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652亿元,同比增长11%;外贸进出口总额达到9亿美元,同比增长6%;利用外资完成3000万美元;全市有70个重点商贸项目,预计当年到位资金120亿元。会议强调,要抓好重点工程建设,提升商业服务业水平;完善国内贸易流通体系建设,促进居民消费;加强市场监管,营造安全的消费市场环境;加快对外贸易和经济合作的可持续发展,提高进出口水平。 吴平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正确认识、适应和引领新常态,抓住新机遇,争取新举措,争取新发展;要统筹规划,兼顾国内外贸易,狠抓项目,促进商业经济新发展;以更加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好各项政策落实,加强工作保障,加强调查研究,做好“十三五”期间全市业务规划,特别是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质量,确保今年各项业务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标题:赤峰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5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