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4字,读完约2分钟

自从我来到敖汉,一个小县城,已经八年了。时光飞逝,不再是过去的样子了。如今,老挝是自治区级文明旗县城,享有中国第一村和世界500强环境的美誉。它是世界农业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要试验区,也是中国祖先的遗址。老实说,我很高兴成为这个美丽家园的一部分,我的生活是如此的滋润和舒适。

我的习惯是每天早上5点离开,1点半在城市里散步。吸吮新鲜的空气,移动紧皱的筋骨不仅是一种锻炼,也是一种享受。在朦胧中,有更多的早期行人。240万平方米的城区、街道和小巷,隐约点缀着100多颗黄色星光,一排排,零散有序;一道明亮的闪光,灵巧的涌动。这是我们穿着杏黄色制服的环卫工人和城市里的美容师。可以说全城都有金花。一把扫帚、一把锉刀、一把铲子、一辆手推车、一把剪刀、一个袋子、一个罐子、一块抹布,挥舞着威力强大的武器。扫地、捡垃圾、擦灰尘、排污水、擦涂鸦,还有下功夫。挖洞、种树、种草、浇花、修理、肩负神圣职责。工资只有8000元,清晨还没有出来,每月上涨的人也没有回来。有了这种简单和坚持,我们就不会太脏,不会太苦,不会太累,看着、等着、打扮着这个城市,创造舒适、环保和幸福。也许你说过,这是他们的职业。是的,我们也可以旋转和改变位置。你能走哪一步?这位45岁的环卫工人的姐姐说:在农村,小院子是干净的,所以可以称之为一个活的家庭。在这个镇上,大院子应该更漂亮。客人来自世界各地,又脏又不舒服,不让人嘲笑他们的尖牙。多简单啊!他们都表达了对城市的热爱和对卫生的责任。是的,每个人的家庭都是一样的。环卫工人是一个普通的群体,他们总是认真地装饰大城市的家庭。他们是不可或缺的家庭成员。有了它们,这个家庭变得清新干净,因为有了它们,这个城市变得多姿多彩。我们要带头讲文明,树新风,创造和谐,尊重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和奉献精神,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爱护。让60万敖汉人民赞美他们的家乡卫生!积极参与美丽农村建设的浪潮,齐心协力,共创共建,让幸福的家园永远充满绿色活力!(记者郭有利)

标题:赞美我家乡的“卫生设施”!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5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