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3字,读完约1分钟

几天前,所有与爆炸有关的单位即将恢复工作。Aqi公安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加强对复工涉爆单位的安全监管,深入现场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此次共检查了7个涉爆单位,发现安全隐患2个,现场整改1个,责令限期整改1个。

加强阿尔科尔沁旗涉爆单位的安全监管

阿奇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的警察深入现场,组织对参与爆炸的单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恢复工作。对于民爆物品的存放是否严格按照民爆物品存放的治安防范要求,以及本单位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和危险物品存放、存放、发放和使用的安全操作情况,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此次共检查了7个涉危涉爆单位,发现安全隐患2个,现场整改1个,责令限期整改1个。

加强阿尔科尔沁旗涉爆单位的安全监管

为确保涉爆企业生产所需民用爆炸物品的正常审批和供应,主管危险爆炸物品的公安机关对辖区内涉爆企业许可证、施工单位许可证、人员资质等相关文件的有效期进行了整理、比对和核实,并装订成册,严格规范了企业安全管理文件。(驻地记者姜淑娟通讯员华硕)

标题:加强阿尔科尔沁旗涉爆单位的安全监管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5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