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1字,读完约1分钟

4月11日至12日,由赤峰市医疗卫生学会眼科委员会主办、赤峰市超居眼科医院承办的2015赤峰市眼科学术论坛在赤峰市超居眼科医院举行。来自赤峰的130多名医学专业人士参加了这次学术论坛并从中受益。

赤峰130名眼科医生学习新技术

谈到参加这次眼科学术论坛的感受,哈钦旗的一位眼科专家说:这项研究非常有成效。天津眼科医院韩院长的创伤诊疗标准与赤峰市超举眼科医院院长芷、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聂洪平、呼和浩特市超举眼科医院张桂森教授的抗新生血管药物讲座密切相关。摘要:阐述常见疾病中我们往往忽略的细节,特别是韩教授的眼外伤思想,对临床实践很有帮助。然而,丁大卫对玻璃体积血病因的分析却涉及59种疾病,这使我对玻璃体积血的病因有了新的认识。

赤峰130名眼科医生学习新技术

据悉,此次眼科学术论坛由赤峰市医疗卫生学会眼科委员会主办,赤峰市超居眼科医院承办。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天津眼科医院的国内知名眼科专家应邀与赤峰眼科医务所分享。感染性角膜病变的治疗、眼外伤的规范化诊治、眼底荧光造影、眼底疾病的激光治疗、白内障等眼科临床诊疗新技术和新预防措施的新进展以及科研教学等。(记者杨)

标题:赤峰130名眼科医生学习新技术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6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