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赤峰新闻网”,在这里您可以了解到内蒙古赤峰本地正在发生的实事新闻,本网每日更新为民办实事的新指南、展现赤峰文化魅力的新窗口、加强对外宣传赤峰的新载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泰比特:社区充电隐患多?租车换电一体化模式来破局

泰比特:社区充电隐患多?租车换电一体化模式来破局

2024-04-02 17:13:05 / 作者:蔡福喜/ 来源:赤峰新闻网 / 阅读:

本篇文章1170字,读完约3分钟

前言:对于用户来说,电动车使用最多的问题莫过于续航短、充电困难,充电安全风险大。2月23日,南京电动车火灾事故,无疑给全国人们敲响了警钟,也彰显了社区充电模式的诸多隐患。这场触目惊心的火灾,让我们深刻认识到电动车充电安全问题的紧迫性。

图为南京电动车失火涉事小区

社区充电设施不完善,无法满足居民的充电需求,部分居民采用私拉电线、电池进家充电等违规充电的方式,增大了引发火灾的安全风险。此外,自购电动车质量参差不齐,劣质电池的使用也给充电安全带来了一定的威胁。一旦电动车发生火灾,往往会造成居民财产损失甚至人员伤亡,后果不堪设想。

泰比特租车换电一体化模式为用户”用车及补能”提供了新的选择。

对用户来说,通过租赁电动车和换电柜换电的模式,可以节约成本和资源,提升车辆使用率,减少等待时间,享受到更便捷、更安全的出行体验,解决了充电难、充电时间长、社区充电隐患大等难题。

租车换电一体化模式的优势有哪些?

1、租赁车型选择多样化

租赁门店配备有多种车型,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适合的电动车,灵活安排租赁时间,确保出行的便捷性。2、租电换电模式,解决了电动车续航问题

用户在门店租车后,可以同时享受相应的租电换电配套服务,无需再为寻找充电桩而奔波,随用随换,无需等待。拿出手机扫描换电柜二维码,取出电池,即可快速换电。

对于购车用户来说,也可以通过门店换电柜进行换电,无需自行充电,有效提升了出行效率。

图为用户通过租车换电小程序进行换电

3、降低了充电安全风险

租赁门店的电池和充电设施都经过严格检测和认证,符合国家安全标准,从而大大降低了充电事故的发生率。

于商家而言,该模式通过智能中控、租车换电管理平台、用户租车换电小程序、商家管理小程序等软硬件产品,实现了从租赁门店、车辆电池、租赁使用、维修报废、用户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提高了门店的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

其中,泰比特智能中控可以实现商家对车辆、电池的全天候24小时实时位置监控,及时掌握车辆和电池的使用情况,保障了商家的资产安全。同时,智能中控还具备无钥匙启动、远程加解锁、手机控车、一键寻车、语音播报等智能化功能,既提升了用户的骑行体验和出行效率,又增加了产品卖点,吸引更多的顾客。

泰比特商家小程序和管理平台,为商家提供了全场景数字化手段,实现了对资产、用户、订单、财务、风控、分销、活动、广告、智能化应用等全业务板块的信息化管理。平台集成租车、换电等功能于一体,只需一个小程序,可实现租车、换电同步运营操作,合二为一,无需切换多个软件,大大节省用户租车和换电的时间,商家可快速开展正式运营。

电动车租车换电一体化模式的出现,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出行选择,既满足了人们对出行便捷性的需求,又解决了传统充电模式存在的诸多难题,更成为商家开拓新市场、提升服务品质的重要抓手。

标题:泰比特:社区充电隐患多?租车换电一体化模式来破局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7387.html

免责声明:赤峰新闻网致力打造为赤峰地区最大的门户网站,本篇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赤峰新闻网的网管将予以删除。

相关推荐

赤峰新闻网简介

赤峰新闻网秉承“宣传精神文明,传播全新的时政新闻,经济新闻,法制动态,弘扬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主旋律,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宗旨。以关注民生、服务百姓生活,服务社会发展建设需要,构建和谐赤峰为目标,打造广大机关团体白领阶层,市民百姓雅俗共赏,喜闻乐见的综合性新闻传播类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