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8字,读完约1分钟

董的女儿是喀喇沁旗牛营子镇的居民,她生病了,约了新加坡的一位医生。哈钦旗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工作人员了解到董的真实情况后,为董的母亲和女儿开通了绿色通道,并迅速办理了护照,受到了申请人的好评。董对警方高效便捷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4月14日中午,临近下班时,哈钦旗牛营子镇居民董某带着女儿到出入境接待处办理护照。董告诉警方,他的女儿患有纵隔肿瘤,并通过一个朋友预约了新加坡的一位医生。她必须在4月底之前去新加坡接受治疗。受理警察了解到董女士的真实情况后,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对董女士提供的相关信息进行审查,并迅速受理了其母女俩的申请,向市出入境管理局负责审批的工作人员反映了这一情况,下午将认证信息上传至省认证中心。非常感谢警察的帮助,否则我们会耽误女儿的治疗。董看到了警察的贴心服务,对出入境警察的便捷服务表示衷心感谢。(记者朱旭东)

标题:警方“绿色通道”帮助母女俩接受新的治疗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8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