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4字,读完约2分钟

为全面落实赤峰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实施创业就业工程的部署,营造全市关注创业、支持创业、参与创业、光荣创业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推进全民创业、创新创业,促进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赤峰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和红山晚报将在全市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中开展赤峰创意之星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的报名从今天开始。

“赤峰中创之星”评选活动今天启动

该活动旨在发现创业人才,感受创业环境,整合创业资源,宣传创业人才。赤峰市工商部门注册的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均可报名参加本次评选活动。注册方式采用网上注册,各单位以个人名义申报。申请人根据参与情况填写《赤峰创创之星申请表》(从红山晚报论坛赤峰创创之星评选区下载),并附上不少于500字的创业事迹书面材料。先进事迹必须真实,相关材料已上传至红山晚报论坛赤峰创创明星评选区,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30日。根据参赛单位提交的创业材料进行综合评估后,评选组委会将于2015年7月1日至7月5日确定创创之星40名正式候选人。最后,赤峰选出了20位创意明星。评选采用网上投票和评委打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网上投票占70分,评选组委会综合评分占30分。在线投票时间是从7月6日到7月20日。7月6日,红山晚报论坛将为论坛中所有的创意明星开放投票区。投票区将填写将参与评估并接受社会评价的正式候选人姓名。参加投票的人可以注册为红山晚报论坛的会员进行投票。一个注册会员将有机会投票,并可以选择20个企业投票一次。

“赤峰中创之星”评选活动今天启动

评选阶段结束后,赤峰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将召开会员大会,对获得赤峰市创创之星荣誉称号的会员进行表彰。红山晚报及其新媒体平台将报道获得赤峰创意之星称号的个人和企业的相关事迹。(记者陈武)

“赤峰中创之星”评选活动今天启动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中创之星”评选活动今天启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