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7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充分发挥草原书店的积极作用,提高农民的学习积极性,敖汉旗兴隆洼镇采取了多项措施,规范了草原书店的管理,实现了农民的致富梦想。

过去,没有读书的地方。现在,书店里有各种各样的书,尤其是许多种类的书,它们对我们帮助很大。过去,农业依靠经验,对科学技术一无所知。现在,只要我们村的人在种植和饲养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他们都可以直接在书上找到解决办法,这既方便又让人放心。住在宝力阁村的农民范景洪高兴地告诉记者。兴隆洼镇在建立和完善书店规范化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制度的同时,根据农忙季节,定期组织农民开展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阅读活动,引导农民到书店读书,增强书店的吸引力,培养农民的阅读兴趣,为农民科学种田创造条件。(记者宋玉京)

兴隆洼镇规范草原书店管理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兴隆洼镇规范草原书店管理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1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