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9字,读完约1分钟

6月16日,全区基层卫生工作和各县卫生计生局长(卫生局)培训会议在我市召开。自治区卫生计生委书记、主任欧阳晓辉,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尹志林,副市长梁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要增强政治和大局意识,切实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把握县级公立医院改革的主动权,在兼顾各方利益的前提下,全力推进改革;要跟上医疗改革的步伐,加强相关政策的学习和研究,提高驾驭和推进医疗改革的能力,团结多部门共同推进,形成推进公立医院改革的合力;要建立政府领导的公立医院改革领导小组和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建立主要领导亲自抓的工作机制,明确政府和部门的职责。 欧阳晓辉和梁分别在会上发言。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全区基层卫生工作在赤峰市召开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2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