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5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记者从洪山区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获悉,洪山区第一个村级残疾人社区康复中心近日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康复中心的建成和使用填补了红山区村级社区残疾人康复建设的空白。

红山区第一个村级康复中心投入使用

据了解,红山区红庙子镇东南的子婴村是一个人口稠密的村庄,有近百名残疾人。根据十个全覆盖和美丽农村建设的需要,红山残疾人联合会协助该村规划建设了第一个村级残疾人社区康复中心,并配备了成套康复设备。康复中心占地40平方米,配备基本康复设备20多台、150多件,基本满足全村残疾人的康复训练需求。康复中心的建成和使用将对改善和恢复残疾人的身体机能、提高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起到一定的作用,为红山区美丽乡村的建设增添光彩。(记者邵云)

红山区第一个村级康复中心投入使用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红山区第一个村级康复中心投入使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2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