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1字,读完约1分钟

据了解,根据自治区科技厅下发的《关于征集自治区科技计划储备项目的通知》(内医字[2015]5号)精神,市科技局对此项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和组织。各县、区、市直部门广泛收集和推荐符合产业发展方向、涉及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科技项目。市科技局相关业务部门对提交的科技计划储备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严格的审查和筛选。截至6月15日,自治区已完成238个推荐性科技计划储备项目。其中,有132个技术研究项目;23个成果转化示范项目;13 .知识产权和专利转化项目;20个平台载体建设项目;24个其他综合项目;宁城县是一个扩权力较强的试点县,直接向自治区科技厅申报了26个储备项目,并在赤峰市科技局备案。(记者陈秀军)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完成自治区推荐的238项科技计划储备项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2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