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5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赤峰检验检疫局和赤峰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召开了关于深化认证认可合作、推进一带一路企业建设的座谈会。来自10家企业的代表应邀出席了研讨会。

让认证认可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据了解,认证认可是国际上流行的质量管理工具和贸易便利化工具,在贸易利益相关方之间建立和传递信任,减少贸易壁垒,在促进企业质量提高和贸易经济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据了解,截至目前,赤峰检验检疫局已有4家出口企业完成对外注册,34家出口食品企业已注册备案。

让认证认可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赤峰检验检疫局副局长薛表示,举办此次研讨会的主要目的是总结认证认可工作的经验,以及认证认可工作将给工作、行业和产品质量带来哪些变化和改进。摘要:本文探讨了今后如何加强合作,做好认证认可工作,使认证认可真正为质量强、质量检验强、质量城市强、质量国家强的企业服务。(记者周小月)

让认证认可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让认证认可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2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