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6字,读完约2分钟

天气很热的时候,一只藏獒突然发怒吠叫,冲到街上,突然变得很危险。在这关键时刻,红山区特警赶到现场,果断击毙了疯狗。这令人震惊的一幕发生在昨天上午红山科技园的一个建筑工地上。

赤峰:藏獒突然“发疯”,特警果断击毙

据了解,6月30日上午,红山特警大队的警察正在街上巡逻。突然,指挥中心发出了指令。一只黑色藏獒在红山科技园的一个建筑工地疯了,失去了控制。当他看到人们时,他到处追赶他们并咬他们。他逃到街上,可能伤害了群众,需要特别警察迅速处理。接到报警后,特警队员仅用了3分钟就赶到了现场。辖区派出所的警察称,疯狗是当地居民饲养的藏獒。早上,它突然变得狂躁不安,吠叫着,追逐着人们。狗的主人担心他会伤害其他人,并要求警察杀死狗。在危急情况下,特别警察立即在现场部署警力,拉起警戒线,疏散围观者,并命令特别警察突击队做好准备,必要时杀死疯狗。这时,疯狗吠叫着,跳到路边的一块空的空地上。时机成熟时,特警队开着警车作为掩护,慢慢靠近疯狗,并将冲锋枪拿出窗外。狂吠的疯狗突然向特警队冲去,特警队开枪并果断将其击倒。然而,这只疯狂的藏獒又站了起来,然后特警开了两枪,疯狗倒在了地上。

赤峰:藏獒突然“发疯”,特警果断击毙

红山区的特警提醒公众,因为夏天的高温,狗很容易发疯,伤害人。人们应该尽可能远离流浪狗,把狗留在家里的人也应该避免被狗咬。如果是流口水的狗,低着头跑,眼睛红红的,一定要保持距离,但不要跑,更别说逗弄了。立即报警,等待警方处理。

赤峰:藏獒突然“发疯”,特警果断击毙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藏獒突然“发疯”,特警果断击毙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2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