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0字,读完约1分钟

因为天气炎热,人们总是喜欢晚饭后在广场上散步和乘凉,尤其是在有喷泉的地方,那里吸引了很多孩子来参观。赤峰市消防局提醒,喷泉喷出的水柱水压很高,很危险。孩子们应该避免在喷泉附近玩耍,并小心被射杀。

21日晚,记者在政府广场看到一些孩子把手放在水柱上,水溅了他们一脸。一些孩子拿着水枪去打水,一些大约七八岁的孩子在喷泉水柱中来回奔跑。当记者问及安全问题时,住在附近的一位家长告诉记者:我看到很多孩子在玩耍,所以我没有阻止我的孩子。我没想到会有危险的问题,所以我将来应该注意它们。

记者了解到,中国发生过儿童被喷泉射杀的事件。据报道,8月1日,湖北省恩施市一个小男孩在新建的国家文化中心广场喷泉中玩耍,踩到音乐喷泉的入口处,被冲到0+近2米,然后摔倒在地。他的鼻子和嘴唇在流血,衣服和裤子也破了。

赤峰市消防局提醒家长不要让孩子在喷泉边玩耍。大量的水从狭窄的喷嘴喷出,水压极高。如果孩子站在喷嘴的正上方,很容易受到惊吓甚至受伤。(记者朱晓辉)

标题:儿童喷泉玩水,小心被击中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