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9字,读完约1分钟

优美的身材,柔美的舞姿,欢快的音乐近日,在林西县城北街举行的以魅力林西、幸福城北为主题的广场舞大赛正式上演。城北街6个社区的13支队伍的近400名参赛者为市民带来了一场美丽的文化盛宴。

赤峰林西县城北街道广场舞蹈比赛促进和谐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的动感舞蹈、多彩的服装和开心的笑容不仅展示了他们最好的一面,也为每个市民带来了方块舞,一种大众健身的形式。参赛者可以被描述为男人、女人和孩子,舞步整齐,动作流畅,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队员康爱民告诉记者,她每天都去广场跳舞,当她一整天都不跳舞时,她感到很无聊。听到比赛的消息后,她和其他运动员讨论了一下,然后报名了。通过比赛,我们结识了一大批广场舞爱好者,增进了友谊,交流了技巧。我们明年会来参加比赛!(常驻记者王海英)

赤峰林西县城北街道广场舞蹈比赛促进和谐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林西县城北街道广场舞蹈比赛促进和谐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3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