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9字,读完约2分钟

7月2日,记者从赤峰市公安局红山分局交警大队了解到,从今年7月1日起,赤溪高速公路及红山物流园周边道路上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上停放的二手交易车辆应在指定区域停放。

赤峰二手车“道路市场”应清理

据了解,在过去,二手汽车贸易形成的道路市场严重影响交通,每个周末,道路上挤满了汽车。别提有多严重了!红山分局交警大队称。为确保道路交通畅通、行车安全和行人安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内蒙古红山物流园区管委会和红山分局交警大队发布公告,要求二手交易车辆必须停放在指定区域。具体内容如下:所有二手车交易的小型车辆进入赤峰富尔里亚机动车交易市场进行交易,市场内设置自由交易区和收费交易区。自由交易区是指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临时交易区,收费交易区是指车辆交易长期存放的区域;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所有二手大中型车辆的临时交易区位于物流园区玉龙汽车贸易路南段两侧,其他时间禁止停车交易;所有进行二手交易的大中型车辆都需要到指定区域进行停车交易。禁止在赤溪公路沿线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物流园区商业广场及园区内其他道路上停放二手交易车辆;禁止赤溪公路沿线汽车销售企业的商务车和二手车停放在赤溪公路、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和园区内道路上。违者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公告实施当天,管理部相关人员在现场看到,由于交易业主的积极配合,二手车交易秩序良好!红山分局交警大队负责宣传的李警官说。下一步,我们将完善二手车交易场所的配套设施。红山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相关人士表示。(记者张)

赤峰二手车“道路市场”应清理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二手车“道路市场”应清理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3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