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8字,读完约1分钟

7月9日,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宁城分院在宁城职业教育中心成立。该分支机构的成立对于加快我市职业教育资源整合、推进联合办学、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

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宁城分院成立

多年来,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坚持以质量为导向、以技能为导向的办学理念,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实用型专业技术人才。特别是李克强总理访问学院后,在区、市党委和政府的支持下,学院的工作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学院是国家高级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是市工业职业教育集团的领导单位。2014年,批准成立内蒙古国家工业技师学院。宁城县职业教育中心是自治区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几年来,充分发挥了重点示范专业的培养、示范、辐射和服务作用,每年向社会输送1000多名毕业生,就业率达到87.7%,为赤峰地区经济发展培养了大批中、初级人才。

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宁城分院成立

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宁城分院的成立,是我市开辟连接中高等职业教育有效渠道的重要举措,是校企合作的新尝试,也是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之路的探索。(记者蔡鹏飞)

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宁城分院成立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宁城分院成立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4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