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3字,读完约1分钟

近年来,有许多骗子的诡计。近日,克什克腾旗同兴镇贾以加入一站式支付网点为名,被一男一女诈骗1500元。

2013年8月15日,同心镇居民贾某举报被骗1500元。原来,15日上午,贾还像往常一样在看店。突然,一男一女进来了。这两个人说,他们可以申请一站式收费加入网点,他们可以在一年内赚回特许经营费。现在他们正在寻找特许经营者。高利润的诱惑让贾无法抗拒,于是他相信了,给了这个人1500元的定金作为加入的部分费用,然后同意下午讨论细节。

通过加入“一站式”支付网络骗钱

同一天下午,贾一直等到下午16点,也没有看到这两个人影。贾打电话给那人,告诉他对方欠了钱,要他停车。这时,贾知道自己被骗了,但后悔也来不及了。

警方建议,为了防止这种欺诈,我们应该首先核实特许经营者的资格,并加强对实物特许经营者的调查。(记者韩)

标题:通过加入“一站式”支付网络骗钱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