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0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宁城县有几对80后夫妇因法律观念淡薄而被公安机关以违法论处,并在同一天被拘留。

2015年6月23日上午,宁城县小城镇黄(女)因无照驾驶小城镇机动车辆被巡警抓获。当警察把黄带回小城子派出所进一步调查时,黄的丈夫于听到了消息,坚持要见黄,要求公安机关立即释放他。警察哄骗并告诉办案区,不允许他们随意进入。余不但不听,反而在派出所里火上浇油,不断地辱骂警察。他还用他穿的布鞋打碎了警察局大门的玻璃,并威胁要在警察局撒尿。宁城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接到小城子派出所报警后,迅速向小城子派出所派出警力,并依法传唤涉嫌扰乱单位秩序的余。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公安机关以扰乱单位秩序为由,依法给予了他10天的行政拘留。因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依法由公安机关给予黄罚款和行政拘留。

一对合法的盲人夫妇在同一天被拘留

目前,这对法律盲夫妇因各自的违法行为被一起关进看守所。记者王锦鹏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一对合法的盲人夫妇在同一天被拘留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5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