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3字,读完约1分钟

7月30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锡林郭勒盟举办的“吉日嘎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市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玉峰出席了汇报,部分司级干部和司级干部代表听取了汇报。

在汇报会上,锡林郭勒盟西乌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巴图、高日汉镇巴音哈拉斯台查牧民、高日汉镇党委副书记哈斯图亚、吉日达拉同志的姐姐、、中国国家广播电台内蒙古记者站记者分别作了“勇于承担责任发展致富的领导人”、“何是牧民的贴心人”、“我的兄弟永远是”等报告从不同的角度 郭玉峰在听取汇报后,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学习吉日毓拉同志践行三严三实的高度意识,主动肩负起建设美丽赤峰的使命;要学习季日嘎拉同志坚定信念、忠于党的政治品质,主动承担起培育共产党员精神家园的政治责任;要学习吉日嘎拉同志深入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主动承担起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历史责任;要学习吉日汝拉同志艰苦奋斗、自觉梦想的价值追求,主动承担起保持土壤负责、保持土壤负责、保持土壤负责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学习季日嘎拉同志自律、诚实的高尚情操,主动承担起永远保持共产党员光辉背景的重大责任。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吉日晚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赤峰市举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6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