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8字,读完约1分钟

年初以来,国旗积极响应国家老龄办和自治区老龄办关于实施基层老年协会建设项目的号召,高度重视老年活动场所建设,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努力改善老年文化体育服务设施。

加强巴林左旗基层老年协会建设,促进老龄事业发展

目前,旗老干部局、社会保险局、工会、文化馆和各社区都建立了老年文化体育活动中心,旗内11个苏木乡建立了老年文化站,110个嘎查村建立了老年文化室,为老年人开展各种文化体育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场所。目前全旗共有9个注册的老年人社会组织,包括1所老年大学、6个文化艺术协会和2个农村老年人协会。每年,国旗支持这些协会为老年人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各种体育、歌唱、舞蹈、绘画和书法比赛。巴林左旗皮影戏研究会于2014年获得自治区老龄办公室组织的自治区奖3万元。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农村牧区文化体育设施建设,继续完善城市社区文化体育设施,支持老年人建立基层老年协会,提高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能力,不断探索新的养老方式,积极组织各种活动,充分发挥老年人在社区服务、关爱下一代、调解邻里纠纷和家庭矛盾、维护社会秩序中的积极作用。

加强巴林左旗基层老年协会建设,促进老龄事业发展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加强巴林左旗基层老年协会建设,促进老龄事业发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6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