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9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记者从赤峰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了解到,在第十届红山文化旅游节期间,我市集中在中心城区和各旗县放映了1680部电影,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赤峰:1680部免费电影被送到“家门口”

据了解,此次电影放映周从8月15日开始,以公益放映为主要形式。每天晚上7: 9在中心城市和祁县政府所在地的120个放映点放映两部电影,历时一周,于8月21日结束。根据行政区划,中心城市有60个电影放映点。其中,红山区有25个投影点,松山区有35个投影点。市文化广播局全面负责电影放映周。红山区文化局和松山区广播电视局分别协助市文化广播局在市区实施电影放映点,确保电影放映周的顺利进行。其他县、区根据实际情况在本地区安排电影放映。

赤峰:1680部免费电影被送到“家门口”

通过送电影上门,努力实现完善文化体系和健全电影文化的积极效果,实现宣传、科普、文化娱乐三位一体,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记者张宁宁实习生李传川)

赤峰:1680部免费电影被送到“家门口”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1680部免费电影被送到“家门口”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7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