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记者从松山区住房和建设局了解到,今年松山区计划对襄阳五组、八粮小区、紫竹院小区、锡伯河小区、金融小区、新城家园等7个老小区进行节能改造,改造建筑45栋,涉及2300多户,总建筑面积22.2万平方米。

嵩山区222,000平方的旧社区将被更新

改造按照集中连片、街区改造的要求和突出住宅小区隐患的思路,改造范围涉及襄阳、振兴、松州和铁东四个街道办事处。七个旧住宅区都进行了综合改造,重点是外墙保温、屋面防渗、单元门、楼梯间和室内采暖系统的供热计量、室外管网和热源平衡的改造。目前,相关招标工作已经完成,初步开工手续正在办理中。通过这次改造,松山市旧区和非旧建筑的人们将充分享受到升级改造的成果。(记者曲芳)

嵩山区222,000平方的旧社区将被更新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嵩山区222,000平方的旧社区将被更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7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