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0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深入贯彻内蒙古足球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校园足球教练员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校园足球教练员的理论文化水平和实践应用能力,8月17日上午,中国足协在内蒙古赤峰的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赤峰体育中心正式启动。自治区体育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巴达日胡、赤峰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剑飞、中国足协蔻驰讲师吴鹏出席开幕式。

中国足球协会在赤峰举办课程

本次培训从8月17日持续到8月23日,为期一周,来自赤峰、呼伦贝尔、兴安盟的24名学员参加了培训。训练期间,学员在中国足协吴鹏讲师的指导下,学习教练指导要求、足球比赛要求、训练课程设计内容和程序、青少年发展特点等理论课程,以及球感、运球、接球控球、头球攻守、守门员技术、射门等实践课程。培训结束后,学员将于8月20日至23日参加实践和理论考试,考试合格者将获得D级教练证书。

中国足球协会在赤峰举办课程

据了解,目前中国足协的教练级别体系分为五个级别:专业级别、A级、B级、C级和D级,D级是进入专业教练的第一阶段。拥有D级证书,并能担任最基本的足球教练,如校园足球教练。(记者哨)

中国足球协会在赤峰举办课程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中国足球协会在赤峰举办课程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7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