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5字,读完约1分钟

Aqi公安局重视科技信息优势,精心规划,科学组织,积极推进基础信息建设创新发展。

投资700多万元,在全旗主要街道路口、重点企业和大型农牧企业安装摄像机17700多台,投资80多万元,在天山镇铺设80公里公安视频监控光缆,接入21个光采集点,年底前将在全旗15个乡镇完成400公里公安视频监控光缆建设,为全旗公安信息化建设铺设高速公路。

Aqi公安局大力推进基础信息化建设

在公安局指挥楼内,建立了以多警联动、多侦联控、数据整合、综合作战为主要目标的多功能情报研究和审判大厅,以及一个集指挥、网络安全、情报、技术侦查、公安等为一体的综合指挥平台。投入30多万元,为15个基层派出所(分局)配备技术侦查设备,开展专项培训,为侦查办案提供第一手有效数据。在通信基站的帮助下,在整个旗区划定了9个电子围栏,并成立了一个地图侦察中队,探索快速下载、抽象提取、模糊识别和轨迹分析等技术的应用策略。利用看守所现有的警用信息平台,将远红外防挂报警系统、监室智能报警系统和在押人员对讲报警系统升级整合,全部设置在同一后台运行,一键式管理和控制,实现对在押人员的远程监控和指导。(通讯员宋)

Aqi公安局大力推进基础信息化建设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Aqi公安局大力推进基础信息化建设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8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