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9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柯奇环境监测大队派出21人到彭静镇砂石料场发现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监管人员用了10天时间对其管辖范围内的7个砾石场进行突击检查。调查发现,虽然7家企业有环保相关程序,但部分企业存在延误时间长、环保措施使用不当、环保措施安装不到位、砾石路段和运输道路喷洒量不足、达不到防尘要求等问题。

克什克腾旗环保局去彭静镇的砾石场挑“毛病”

检查人员立即对存在问题的企业提出整改要求:一是加快完善相关环保程序,申请验收;第二,在储石处采取防起吊措施,防污染措施必须起到保护作用;第三,必须增加每个易尘路段和路面的喷洒量,以确保灰尘不会扩散。同时,我局将加强对辖区内砂石行业的现场监管,通过严格调查、严格管理、严格措施,全面深入地排查潜在的环境风险,确保各类突出的环境问题得到排查和整改到位。(驻地记者通讯员苗温爽)

克什克腾旗环保局去彭静镇的砾石场挑“毛病”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克什克腾旗环保局去彭静镇的砾石场挑“毛病”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8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