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3字,读完约1分钟

为进一步加大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宣传力度,切实维护用人单位和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不断推进元宝山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元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工商联联合开展了以规范劳动就业行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通过报纸、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营造良好就业环境为主题的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宣传月。8月27日,全区开展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宣传咨询活动,通过发放传单和现场咨询答疑,向群众和职工宣传解释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相关政策法规。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的宣传和解释,进一步增强了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对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重要性的认识,有效提高了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参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单位的意识,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供了保障。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元宝山区大力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宣传月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8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