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0字,读完约1分钟

2015年8月7日晚20时左右,宁城县小城子镇村民吴牟某报警称,发现有人在他兄弟钟的杏林地里挖东西,怀疑是盗墓。宁城县公安局小城子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警力,逮捕了即将驾车逃跑的犯罪嫌疑人王,并向刑侦大队通报了此案。

偷杏林古文化遗址被抓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盗窃的小城子镇台子村的一组小地名被称为“大庙”,这些小地名本应存在于古代,并被县文物局初步认定为古文化遗址。内蒙古自治区文物专家委员会文物鉴定专家组对盗窃现场进行调查鉴定后,确定本案现场为清代寺庙遗址,具有一定的历史和宗教研究价值。面对大量证据,王如实交代了古文化遗址发掘中涉及的犯罪事实。

偷杏林古文化遗址被抓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杨晓宇)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偷杏林古文化遗址被抓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8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