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7字,读完约1分钟

9月15日,第七届统计杯职工乒乓球邀请赛开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敏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洪学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来自自治区统计局和全区12个城市统计局的13支队伍共99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的目的是为了交流感情,增进友谊,从而促进整个地区统计事业的科学发展,走向新的辉煌。 郑洪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自治区统计局领导和参加各大联赛城市的运动员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经济总量不断增强,金融实力明显增强,发展质量和水平已进入全区先进行列。区域统计系统乒乓球邀请赛在我市举行,体现了自治区统计局的重视、关心和信任,也为我们进一步加强统计文化建设创造了新条件,注入了新动力。我市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姐妹城市统计工作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加强统计文化建设,提高统计服务水平,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实现自治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敏谦宣布了这场比赛的开始,并和郑洪学一起拉开了乒乓球比赛的序幕。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第七届“统计杯”职工乒乓球邀请赛在赤峰举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9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