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1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嵩山区第一个法律文化主题公园——嵩州法律文化公园建成并投入使用。目前,每天参观法制文化园的人数超过10000人,普遍受到群众的欢迎。为了建设一个普通人能够理解、喜欢和接受的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嵩山区按照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相结合、法治教育与道德教育相结合、法治宣传与讲故事相结合的设计理念,投资123万元进行建设。在建设过程中,要充分利用松州公园在地域、环境、知名度等方面的原有优势,在不改变原有自然景观的前提下,注入法律文化元素,打造六大法律文化景观,包括法律石雕宣传区、法律人物雕塑区、法律石雕碑文区、法律橱窗宣传区、法律公告牌区和发光二极管电子展示宣传区。形成了集健身、休闲、学习于一体的法律文化平台,公民在休闲、早操、娱乐中接受法律教育,增强了法律文化宣传的渗透力和感染力,通过文化的载体和形式开辟了法律宣传的新天地。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嵩山区建成首个法治文化主题公园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0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