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6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深切缅怀为国捐躯的英雄和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30日,赤峰市在南山烈士陵园举行了隆重的烈士公祭。活动由红山区委书记刘主持,市委、市政府、和全国人大四个主要群体的领导出席了活动。600多名烈士、老战士、红军指战员、企事业单位代表、学校师生和各界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篮。

赤峰市发起了烈士日

深秋的南山又脆又清。在红山区委书记的主持下,我市烈士牺牲活动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武警战士向烈士纪念碑献上花篮,全体工作人员默哀三分钟。随后,与会者参观了著名的烈士长城,并为烈士们深深地表达了对我市所有人民的怀念。

赤峰市发起了烈士日

据统计,我市有6852名英雄,分布在全市各县区的烈士陵园。在历次战争中,他们为共和国的建立和民族的解放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牺牲的烈士人数占自治区的三分之一。据了解,这一天,我市12个旗县在烈士陵园举行了盛大的公共祭祀活动,来自各旗县的14000名各界代表参加了活动。(记者:王巍)

赤峰市发起了烈士日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发起了烈士日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0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