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6字,读完约1分钟

2015年10月10日,全市律师培训表彰大会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政府副市长董、副主席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全市青年律师演讲比赛十大资深律师、十大青年律师以及获奖单位和个人,并对全市律师进行了年度培训。最高人民法院和内蒙古高等法院的专家法官应邀讲学,全市各县区近600名律师参加了培训。

赤峰律师培训表彰大会召开

近年来,我市律师队伍不断壮大,律师专业素质不断提高。目前,全市有律师事务所48家,注册律师875名,在自治区12个欧盟城市中排名第一。从参与NPC和CPPCC的国家事务管理到积极参与政府法律顾问的工作,城市律师在承担繁重业务的同时,在社会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从党委、政府信访大厅到市中级法院信访接待室;从市检察院民事和行政申诉案件的信息和论证到市公安局的执法监督,律师工作在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越来越有影响力,成为我市法制建设的重要力量,为赤峰的法治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全国涌现了一大批法律援助先进律师,以及一大批自治区和赤峰市的先进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和优秀法律工作者,展示了赤峰市律师的良好形象。希望律师们继续学习,积累经验,提高专业技能,更好地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记者张其敏实习生康家兴)

赤峰律师培训表彰大会召开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律师培训表彰大会召开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0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