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0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红山区公安局制作的微电影《平凡的光》在红山区拍摄。这部电影是第一部反映内蒙古自治区出入境管理部门警察工作和生活的电影。影片的剧本、演员、拍摄和后期制作都由红山区公安局的警察完成。

第一部外事民警微电影《平凡的光》在红山区拍摄

这部微电影改编自红山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的真实故事。拍摄持续了14分钟,花了4天时间。它从一名出入境警察一天的工作开始,描述了发生在每个出入境警察身上的不同故事。日常琐碎的生活被分解成一个个画面。在镜头聚焦下,出入境工作被赋予了不同的含义,也更加真实地反映了基层民警的生活和工作状况,使人们能够进一步了解、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记者杨军)

第一部外事民警微电影《平凡的光》在红山区拍摄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第一部外事民警微电影《平凡的光》在红山区拍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087.html